凌晨兩點就累了,所以自己先上床睡覺,不知道是因為沒有電腦的關係還是怎麼樣,在美國反而比在台灣時的生活過得正常些,河馬倒是很怡然自得完全適應這邊,半夜還一個人看了絕地任務(The Rock),也不知道他幾點才上床睡覺。早上我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吧,河馬居然還比我早起坐在電腦前上網,後來河馬去煮飯,才換我跟哈尼視訊聊天,一直到台灣凌晨四點我才趕她上床去睡覺。

  我們的午餐是河馬自己燉的牛肉湯,配上白飯再加上牛頭牌沙茶醬我也吃得津津有味,其實我是很好養的小孩,只要吃得飽就可以了,我不太像一些饕客那樣會要求東要求西的。吃完午餐快十四點半時我們出門先去台灣村等allen,之後一群九個人開兩台車去ontario逛街,這是一家shopping mall,裡面有很多品牌的outlet,像是台灣沒有的Abercrombie & Fitch跟American Eagle都有。

  十八點離開這邊前往Hacienda Heights跟邱筑偉會合,我們在「重慶川菜」吃晚餐,她還帶了她男朋友一起來,所以總共十一個人坐一桌一起吃合菜,好在他們有些菜是不會辣的,而且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吃完以後我們九個人一起去大華買東西,這是一家專門賣台灣、大陸、韓國東西的賣場,在這邊看到許多台灣所有的乾糧,不管是泡麵還是舒跑、或是蘋果西打,有種錯覺以為回到台灣似的。晚上的時候我跟河馬去宿舍載ryan跟linda到jenny家,他們在客廳看絕地任務(The Rock),但因為沒有中文字幕再加上我看過了,所以就在餐廳用jenny的電腦上網。

  親愛的請好好照顧自己好嗎?不要讓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