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至觀今天在東海店上班所以改找梅子聊天,待了約半小時然後又拍了幾張照,梅子一直說自己是大美女然後超上相的(雖然我不覺得),結果還不是拍了又刪刪了又拍。

  準備去吃飯時接到老頭打來約打球的電話,雖然已連續兩天沒碰書心裡還很過意不去但依然禁不起老頭的誘惑。順道去文化中心找孟孟(畢竟好幾天沒見到她了),送給她跟雯雯自己在學校做的書籤,上面寫著:人唯知道有來春/所以留著來春穀/人若知道有來生/自然修取來生福。我跟她說其實應該寫金榜題名比較適合。在那邊跟孟孟小聊一下下,我跟她說心情很好因為剛剛跟正妹聊天,她回我說你真的認識很多正妹耶,根本是妹頭。

  其實我跟梅子一點並沒很熟稔,還不是因為陳至觀不在一中上班。的確我認識很多女生,但心態上很單純,反正就只是聊天說說話,我也只跟梅子還有陳至觀她們店裡的同事一起吃過一次飯罷了。

  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屬於個性冷漠的人,雖然可以很容易跟他人打成一片,但好像只限於外在上的熱情,每個人看似跟我很要好,但我卻沒有走進任何一個人的內心裡去,知心好友這種事情似乎要先把自己的脆弱顯露給對方看獲取對方的認同或同情之類的,基於有來才有往的定律對方也才可能對我們坦開心胸?

  如同蔡乙嘉說的我是個根本沒有煩惱的傢伙,沒有煩惱又怎麼會心煩呢,不會心煩那又如何跟他人訴苦說心事,既然不會跟別人說心事那也不會有人把我當成知己了。

  由此可知,雖然我能夠認識很多正妹跟很多正妹合照,但我一直覺得這只是很基本的社交禮儀,真的要約正妹出來一起吃飯喝茶看電影或是郊遊踏青,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

  話說回來籃球的魅力居然比正妹還高,我寧願去打籃球也不願跟孟孟還有雯雯兩個正妹在文化中心唸書,但仔細思考過又發現事實不然,如果今天是星澤約打籃球的話二話不說我絕對會拒絕他跟他說我得唸書。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魅力指數排名:老頭>孟孟>星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