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十分起床盥洗,之後叫部隊起床,六點十分到一隊隊集合場集合,等三、四來後一起去自強台蹓查,到了梯間可以說輕鬆了但也可以說更辛苦,一天三班的蹓茶有點放費時間,因為只要進到成功嶺裡就不太可能亂出哨口,更何況這邊都是管理幹部,那為什麼還要一天三次集合點名,各大隊或是中隊主官點名不就好了嗎?反正梯間也才一個禮拜而已。用完早餐後八點十分又一次的集合點名,雖然原本是說要檢查服儀,結果到了自強台總隊值星也只不過宣佈一些事情就讓我們回隊上了。上午把還沒看完的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看完,這部片很多人給予非常高的評價,老實說如果看慣好萊塢式美國電影的人,那看這部歐洲式的電影會相當不習慣,節奏上的掌握跟平常我們習慣看的電影不同,再來就是宣傳的部份似乎一直強調這是一部搞笑片,網路上的分享也說有些對話真的非常幽默,或許是我不懂這種黑暗式的幽默,不然就是因為我看的並非是在電影院播放的官方版本,而是一般人自己翻譯的,導致可能有些翻譯不到位之類的。話說回來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的演技真的很不賴,他飾演那種原本凶狠但卻突然良心發現而開始自責的演技真的不賴,讓我想到命運決勝點(Cassandra's Dream)裡他所演的那個殺了人後突然懊悔的弟弟。

  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十四點又去自強台集合蹓查,回來後把愛情大師(The Love Guru)看完,雖然這部片台灣還沒上映,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成功嶺裡面的網路芳鄰就是可以找到,不過這部片其實沒有看的價值,就連二輪戲院的票都可以省下來了,不過如果是傑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的粉絲倒還可以去看,不過因為劇情的關係所以難得看到她保守正常的穿著,沒有什麼養眼鏡頭就是了。十六點時隊長找我們去跑大越野,還跟直屬大隊長一起,好在是智凱跑前頭所以速度不快,雖然天飄著毛毛細雨,但至少天氣一點都不炎熱,雖然里程數有點長但至少不會感到特別辛苦。

  跑回來後洗了澡後去吃晚餐,後來在教室看異底洞(The Cave),其實我很少看驚悚片,尤其是這種怪獸或變種生物的恐怖片,不過今天看一看發現其實還不賴,沒有想像中的糟,倒是結局讓人出乎意料,一直以為男主角跟女主角最後會在一起,結果沒想到女主角也遭到寄生蟲的寄生而變種,可以說是留下一個伏筆,或許想說可以拍續集吧,我想。二十二點上床睡覺。

  今天是瓜的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