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清理房間,在洗澡前順便清理了浴室,很久沒有下象棋了,所以一時手養跟人對奕了幾局,直到哈尼打電話來才關電腦躺到床上跟她說話。早上七點五十分起來叫哈尼起床,之後我又睡了約一個小時才起來。吃完早餐後把房間的地給拖了一遍,之後下樓去庭園拔雜草,直到哈尼打電話來才趕緊換衣服出門去載她。先到以前住的老家拿掛號信,接著去全聯福利中心買我出國要用的一些乾糧食物,畢竟美國的物價跟消費都很高,待那麼久的話一定得省一點。因為我跟哈尼都睡很少的關係,所以我們有先回家休息小睡午覺片刻,直到十四點半才出門。

  好在我有事先預習功課上網查了電子地圖,所以去鹿港的這趟路上並沒有遇到太多的阻礙,先騎到烏日再接省道到彰化,最後找到中華西路直騎到底接彰鹿路,最後到鹿港市區,跟我猜測的差不多,騎了一個小時。鹿港是個古色古香的小鎮,而且到處都充滿了神明,隨處都可以看見三級古蹟的老廟,當然我們也拜訪了一級古蹟龍山寺,金門館跟摸乳巷以及天后宮,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介紹天后宮那附近的美食,可是我想如果不是在地人帶路的話,根本很難知道哪一家餐館哪一家小吃才是最道地最美味的。

  在那邊待了很久才離開,騎車回台中的時候在路邊發現了一個超酷的地方,那就是神明預售屋,前陣子才在電視上面看到新聞有報導,沒想到就讓我們親眼看見了,我跟哈尼不顧路旁的車子快速呼嘯而過,還特地停車下來拍照。回到台中天都黑了,因為哈尼很累手機又要充電的關係,最後我們去國圖休息跟充電,二十點的時候才去一中街吃晚餐跟晃晃,最後載她去國光朝馬站坐車。

  看著妳那猶如珍珠項鍊般的淚水從眼框裡冒出順著臉龐落下,彷彿河水決堤似的,真的讓我頓時感到錯愕,我開玩笑地對妳說:「會不會太厲害了,根本可以去演連續劇了。」妳真是我可愛的小寶貝啊,乖乖,要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