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天…是大家在一起打球比賽的日子,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也稀松平常的帶個球鞋打球,
但我也只是想比賽打球跟高手過招流流汗…
今天,我們只有六個人,面對的是高雄師大(第一級前八名的勁旅)
賽前,一堆教練,跟一堆前輩都在那邊看,我想他們的心裡說
六個人咧,又對冠軍大熱門高師大,應該會被電很慘吧.....
這場宛如灌籃高手的情節一般,最不被看好的湘北跟最強山王比賽一樣
但是,我們毫不畏懼,我們每個人都克盡本份,打出一場好球
第一節他們已落後我們十分,第二節我們加強攻勢及防守拉到二十分
但我們只有六個人,在第三節的時候体力出現疲態,讓我們有破綻,趁
我們兵荒馬亂的時候,他們追到差三分,第三節結束,但是,我們
還沒氣餒,在第四節的時候沈住氣,好好的處理每顆球,但過程還是很緊張
但後來在驚濤駭浪中,險勝二分,每個人都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在今天寫下我們每個人漂亮的一頁…

p.s報告一下,我們場上中鋒都得十機分,前鋒也都十機分
我得二十六分…三分投四中四,不過罰球真是爆爛…應該都罰進破三
十五沒問題吧…原諒偶吧,我都在書堆中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