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四十分起來盥洗,十分鐘後叫部隊起床,因為今天是撥交日,所以形成非常的趕,他們得換上撥交服勤單位的服裝並整理好行李把寢室清空,後來帶兩名役男過去一隊拿早餐餐盒,之後讓他們在教室用餐。七點初頭跟俊宏道旅集合場集合,結果八點等全部的中隊都到齊了才開始撥交。我負責司法行政役的三十員有一員沒來,聽說要借調至署本部,後來跟俊宏回隊上才又被通知趕回問題處理中心,結果執秘問我為何人數沒有到期就讓司法役訓練中心把役男帶走,事實上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衰爆了,七隊昨天在撥交分隊編程時就把這名役男排到家庭因素的公行役,導致今天集合時他就沒到,而服勤單位自行點收時也沒有任何疑問,雖然執秘質問我的口氣並沒有不好,感覺也沒有責備或生氣的感覺,但聽說他是個變幻無常的人,老實說非常怕他最後才又突然開我簽呈。十一點初頭去物品庫房領消耗性物品,結果發現章譽騰居然在那邊睡覺,這傢伙實在是太好命了。

  吃完午餐後睡了午覺,十五點時去班本部幫勳哥開後勤財產清點的會議,原本以為會開很久的,結果助理也才講一下下的話就宣佈可以離開了,回來後跟得文去諮商中心借DVD後再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最後回隊上看烏龍保鑣(Witless Protection),不過我還沒看完就是了。直到快十八點才進一大餐廳吃晚餐,用完餐回來做自己的事情,十九點半跟俊宏在教室架布幕看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雖然這部片當初首輪戲院上映時我就看過了,但內容還是久久無法忘懷,片中的配樂真的都超好聽的。

  看完電影後趕緊回寢室洗澡,二十二點一到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