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跟小阮去中原戲院看二輪片,「王牌天神」跟柯南的,片名忘了,什麼十字路口的,兩部都很棒,王牌天神真的超好笑的,好笑到爆,不過也很感人,很棒,柯南從我國中就開始看了,當然只有推而已。

  晚上跟阿孝一起去吃了飯,回家的路上經過實踐路時,看到一家新開的店集集服飾,「Benetton Formula1」的專櫃,於是順道停車下去逛一下,後來看中了一個背包,淺灰色的,而且在特價,蠻心動的,最後就買下來了。店長人還不錯,叫Bonnie,跟她哈拉了很久,還騙她說我唸台大人類學系,沒想到她居然還相信,還問我學些什麼東西,我當場愣住,不過還是反應很快地虎爛她,「當然是學人類學啊!」店長衣服穿的很辣,黑色的露背上衣,還穿低腰牛仔褲,不過有小腹,被我偷瞄到了,呵呵,年紀應該在二十五歲上下吧!我自己猜的,因為妝有點濃,不太好意思問她。

  晚上的時候,華姊打電話來叫我去他們家烤肉,九點的時候去了,哇!超多人的,不過都是華姊跟敏哥的朋友,其中我也認識幾個,摩托車(台語發音),還有他的女朋友婷婷,飛哥,阿順,其他有兩個我有看過,另外兩個是完全沒看過。

  去年中秋節,沒記錯的話,騎著車載小阮在美食街上亂逛,街上的店家很多都關的,路人行人稀稀疏疏,後來我跟他跑去大江看「非法正義」,應該是吧!完全沒有過中秋的感覺。還好,今年有一點點,因為還有烤到肉,中秋節就一定要烤肉嗎?!突然覺得很奇怪,其實這是以前的人流傳下來的傳統,既然是傳統,那就遵守,中秋節本來就是吃月餅看月亮,可能是因為要賞月時怕會無聊,所以就順便烤肉吧!其實這已經是一種不變的定律了,我想這跟端午節划龍舟吃粽子是一樣的道理,不需要問為什麼?就好比打籃球一樣,三分線以外的地方投進就是三分,以內的都是兩分,不管離籃框多近。

  中秋節烤肉好像真的蠻無聊的,路上大家都在烤肉,好怪,就像ala說的:「真空虛耶!還是小時後的中秋節比較好玩。」沒錯,我也這麼覺得,因為只有在小的時候,我們才有那種赤子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