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緩緩闔上雙眼,僅存的浮淺薄弱月光瞬間消失地無影無蹤,彷彿是被外太空的恐怖黑洞「咻」一聲地吸走似的,於是我回到了一個深邃闇黑的奇異國度,真實與虛幻詭譎地讓人無所適從,莫測難辨。這裡埋藏著無窮生命的幽玄,但卻也顯得更加寂靜,更加孤獨。

  是的,我處於一個沒有妳的世界。

  記憶之流波光粼粼,閃爍耀眼,每一粒光點都有著我的呢喃之音,和妳的回憶,我彷彿置身於浩瀚的汪洋,分不清東南西北,搞不懂前後左右,雖然我的靈魂存在著,但卻是迷惘、徬徨,我像是汪洋裡的一葉扁舟,不知該何去何從。在斑駁紛亂的記憶時空,我試圖打撈關於妳曼妙的身影,或是獵取關於妳甜蜜的聲音,零碎的片段,斷續的畫面,我的心漸已荒無枯萎。

  想念妳有意無意的微笑,那對我來說如同強心針般地有效,因為妳的微笑讓我知道,原來這世界這麼美好。想念妳輕舉右手作勢捶我胸口的模樣,那讓我一度以為,我們這對小倆口正在打情罵俏。想念妳與我四目相對的時刻,那悄悄相接的眼神,觸動我的靈魂,整個時間因此而停止。想念坐在妳身後看妳騎車的模樣,輕攬妳腰、在妳耳畔喃喃細語,讓我有種錯覺,原來我們這麼近。想念子夜時刻與妳講電話的日子,雖然相隔兩地,心卻彷彿相連在一起。想念妳拉緊我的外衣,想念妳整理我的衣物,想念妳對我的叮嚀,想念妳的小小愚蠢,想念妳欲言又止的話語,想念妳曾給我的幸福。

  在記憶與幻想中漂浮,一種暈暈眩炫昏昏沉沉的舒適,幸福的香味在空氣中發酵,夾帶著讓人昏醉的酒味,我上癮了。我想念妳,所以投身阿修羅地獄,可以連性命也不要,我想念妳,整日恍惚糜爛,任憑妳的倩影在我腦海裡糾纏,我想念妳,所以茶不思飯不想,猶如成為一首死屍,睜眼過著空洞的生活。我想念妳,最後變得不像我自己,那是渾渾噩噩的人生。

  我中了妳的毒,無藥可救。

  試圖用文字收集妳的記憶,拼貼成妳的回憶。回憶之所以回憶,正是因為不再追尋,心的爪牙終究要放手,捨棄僅存的奢望,放棄長久的等待。澎湃大海也有風平浪靜的一日,天空晴朗海鷗飛翔,世界持續運轉。曾經刻苦銘心的夢境,清醒之後也將模糊淡去,那成了一種遙不可及的思念。

  我在我們之間,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