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也睡不飽,但也永遠學不乖,習慣晚睡就是晚睡。早上起來打電話叫
  哈尼起床,然後吃早餐上網接著準備去上課。陪韋慕聽音樂,後來跟韋慕媽媽
  聊天,講到姓名學的事情,她說她的大姊對這方面有研究所以學了很多,本身
  也會幫人家取名字,總之就是聽了這方面很多的相關事情,感到還蠻有趣的。
  下課後換去美玲那邊,難得他們全家人都在(除了小弟去上幼稚園以外),爸
  爸媽媽哥哥還有美玲四個人擠在不到十坪的活動範圍裡,再加個我感到有點不
  習慣,好在美玲爸爸跟媽媽都在檳榔攤裡包檳榔。去的時候電視就開著了,所
  以也是一邊上課一邊看新聞報導,倒扁靜坐的第四天,依然很多人,還是有很
  多善心人士會提供茶水跟甜點給大家,突然想到如果沒錢吃飯的人,只要穿一
  件紅衣服去那邊就可以了。

    午餐在慈生她家樓下吃,後來她們才回來,還沒上課時慈生媽媽就先下樓
  跟我談話,原來慈生最近行為出了很多問題,會頂撞母親,講話大小聲,甚至
  還拉媽媽頭髮,在慈生媽媽要求下今天並沒有上課,三個人開了會,我對慈生
  曉以大義,不過我想這種孩子是很固執的,再加上是叛逆時期,我想不管是誰
  說的話都沒用吧,左耳進右耳出,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良性勸導,終於算是和
  平落幕。回家途中又去了台中公園,這次沒機會跟人家對奕只好再一旁看人家
  下棋,後來眼見天色漸變於是就回家了。

    曾許下的誓言總是如此輕易忘記,記憶力如同八十老翁般破碎,我的自私
  帶來不公不平也因此摧毀了我們之間的愛情,這樣的下場怨不得別人。要怪,
  就怪自己吧!

    今天是翌綺、小湘、登登跟佼盈老師的生日,祝她們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