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睡得不是很安穩,凌晨三點初頭上床睡覺,林
  鈺笙三點半洗澡的聲音我還聽得一清二楚,至於幾點才睡著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早上六點五十分小昭叫我起床,後來我們去中壢國中,今天要幫義筌施測,
  我們這組IEP的對象決定找他。

    今天天氣很冷,又下著毛毛雨。我又冷又餓又想睡覺,不過還是利用他們
  早自習短短的時間問義筌問題,幫他做評量,一直靠著意志力努力撐著。最後
  八點二十分他們第一節上課,換大懿跟簡媽接手,於是我跟小昭回家,回家之
  前我們去「哈堡堡」吃早餐。回家玩電腦的時候遇到寶貝姊子,她說之前寄丟
  的那個燈光吉他時鐘,她又重新買了一個,準備寄回給我。我跟她說,我不要
  禮物,我只要她人回來台灣就好。姊子,妳到底哪時候才要回來呢?哼哼。

    中午去上班,來了五個女生,我直覺馬上反應她們絕對不是中原的,第一
  ,今天學校運動會,沒有人那麼閒,第二,她們化的妝中原很少人會這麼用,
  雖然化妝的方法跟種類似乎大同小異,不過我就是有種奇特的感覺。後來我不
  小心聽到她們的對話,她們在討論明天的課到底要不要去上,由此可知,她們
  絕對不是中原的。

    下午回家洗完澡,寫完昨天的日記後,正準備上床睡午覺的,今天真的太
  累了,誰知道林鈺笙跟阿狗說要去打籃球,於是還沒上床就被挖去打球了。可
  能是太累的緣故,今天的表現不是很好,切入過不了對方,防守也一直出現漏
  洞,話雖如此,今天我們還是將近贏了快兩個小時的球。

    晚上去操場看啦啦隊表演,因為太晚去的關係,占不到好的位子,我前面
  擠滿了許多人,我還必須墊腳尖才看的到,嘖嘖。今天沒有跑步就練到腳力了
  。之後我跟林鈺笙去「馨園」吃晚餐。晚上在家裡玩電腦。
 
    聽了一整晚戴米恩‧萊斯的「The Blower’s Daught
  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