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昨天很累,我依然我行我素,搞到凌晨四點才去睡覺,早上十一點就
  起床了。跑去「夏一跳」吃早餐,老闆娘說:「好久沒看到你了。」我點了鮪
  魚蛋餅跟溫奶茶,看了第十六期跟十七期的「少年快報」。結帳走時,老闆娘
  故意開玩笑地對我說:「以後看到你要說老師好了。」雖然那時候只是笑一笑
  沒說什麼,不過心裡倒是蠻爽的。

    中午去打工,居然只有一個客人,而那個客人還是圓姊的朋友,無言。下
  了班回家林鈺笙就跟我說阿狗約等一下打球,叫我不用洗澡了。今天睡了七個
  小時,按照常理很足夠了,不過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累。下午去了球場,沒
  什麼人在打籃球,大家都在操場吧!後來去繞了操場一圈,看人家跑大隊接力
  ,機械系真的很厲害,最後決賽八個跑道都是他們,最後第一名到第八名,都
  是機械系,嘖嘖。後來又看了啦啦隊表演,分別是資管系、財法系與數學系。

    晚上又去打工,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生意好的不得了,有點怒,因為我忙
  不過來,還好最後客人不再進來,讓我喘口氣,不過店裡的客人吃完走後,桌
  上一大堆餐盤,我根本沒時間收,因為廚房裡面的流理台全部堆滿了。今天下
  班的時候都快要十一點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