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心情非常不好,我想解釋什麼卻又說不出話來。我只能傻傻地
  望著電腦螢幕,看著Msn上面的小框框,一個類似「│」的東西閃呀閃的,
  我無奈地看著,雙手放在鍵盤上,卻打不出任何字,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行為
  不禁會讓人猜測與懷疑,可惜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替自己辯解,雖然事實上真的
  不是這樣,可惜又有誰懂得我的心呢?

    早上去上課,好累好累,不過睡也睡不著,跟君瑩隨身碟來聽音樂,腦子
  想著我們之間的事情,索性提筆寫下,從以前我就是這個樣子了,遇到開心的
  、擾人的,我都會如此這麼做。中午跟小昭先拿衣服去洗,之後我們去「翠屋
  」吃午餐。下午在家裡打文章,打著早上在教室裡寫的文章。

    下午五點半,出門去全人教育村那邊集合,遇到了小惠,跟她聊了一下子
  的小天,她說他們財法系沒有得到第一名,大家都哭了,她昨天還哭了五個小
  時,那時候我心想,天啊!五個小時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晚上的時候一直在車上睡覺,大約九點半的時候才到了嘉義大學,我叫李
  瑞峰來載我,今天住他家。後來吳家怡來載我,我跟她還有他一個學姊亨亨去
  買宵夜,她學姊真的如同她說,是個正妹,眼睛大大的,但是身材似乎有點豐
  滿的樣子。後來我在她家看電視、吃宵夜、玩電腦,還有跟她養的貓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