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李瑞峰家玩電腦,在Msn上面遇到了元元,跟她說好晚上可能去
  台南找她,自從她情殤後,就一直說好要請她喝酒,最後我們決定好,如果中
  原特大盃晉級,就不去找她,反之,則否。早上七點十分必須起床,不過我寫
  完日記卻已經是兩點的事情了。

    早上跟李瑞峰去一家名叫「早ㄉㄥˋ店」的早餐店,這家早餐店是我這輩
  子活了二十二年來,看過裝潢最高級,氣氛最有情調的早餐店。這家店的裝潢
  很難讓人想像是賣早餐的,說是喫茶店反而來的更恰當,牆壁上擺了非常有質
  感的圖畫,桌子和椅子也不是普通的塑膠桌椅或是摺疊木桌,甚至杯子與餐盤
  都是陶瓷的。李瑞峰說這家早餐店新開沒多久,他也不過是第二次吃而已。我
  跟李瑞峰很早就到了,菜單也很早就點好了,不過東西卻很晚才來,如同他說
  的,這真的是一家才開沒多久的店,客人一多的時候,連老闆自己都慌了。

    今年的南特盃在嘉義大學,第一場對嘉義大學,雖然是人家的主場,但我
  們在氣勢上也是沒有輸人的,最後以四分之差擊敗對方,這一場我打的還算不
  錯,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我有點不適應,切入的機會並沒有很多,不過防
  守上倒是不錯,抄截了好幾球,也自己快攻上籃,有進也有不進的,大體而言
  ,打的還算可以。而第二場的比賽對台南大學,就打得非常不好了,由於我們
  中間只休息了一個小時,而台南大學卻是第一場比賽,所以我們被狂電了,沒
  有了體力,大腿跟小腿也疲憊到不能再負荷了。他們的防守還不賴,內線都會
  協防,關門的速度很快,我切入到禁區裡,球被抄掉很多球。再來就是他們內
  線球員的身材比較魁梧,身高也比我們高,導致我們籃板球都搶不到,籃下活
  活被打死。因此,最後我們輸了十九分。這次的南特盃,我覺得自己的表現差
  強人意,不會特別突出,也沒有特別差勁,唯一知道但卻很感到無奈的缺點就
  是體力太差,在第二場對台南大學的比賽中顯而易見,我因此許多動作都做不
  好,連一項我很穩定的罰球,四球完全落空。

    第一場贏了嘉義大學,第二場輸給台南大學,但是嘉義大學卻以五分的差
  距贏了台南大學,三校的成績雖然都一勝一負,但比較得失分之後,我們以一
  分之差無緣晉級。該感嘆些什麼嗎?我也不知道,雖然籃球這項運動永遠都是
  我的最愛,不過因為即將要畢業的關係,我也失去了特大盃的這個舞台,籃球
  生涯,也畫上了句點。

    中午跟文健、柏硯、蕭竹婷、小嫻還有阿猴去「鵝肉亭」吃午餐,聽說這
  家店是民雄很有名的店,我們去的時候,整間店人山人海的。鵝肉真的很好吃
  ,但炒麵倒是還好,非常普通,甚至可以說點難吃。吃完之後我們跑去民雄鬼
  屋,雖然是白天,而且是一群人擠在車子裡看,不過說真的,還是很恐怖。

    下午知道我們不會晉級了以後,馬上就搭火車回中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