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日本人很擅長拍些關於青春啊、夢想啊、愛情方面的電影,事實上不只電影,像是漫畫也是,拳擊啊籃球啊打入甲子園等等之類的。

  老實說我一直不知道東京朋友原本是一齣日劇,不過好像直接看電影版也沒關係,這部片讓我想到NANA,同樣都是追求音樂夢想的事情,再穿插愛情的點點滴滴。

  總覺得自己已經過了看這種片的年紀,因為青春以及夢想離我有點遠,雖然說人家講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然而我最心知肚明現實環境的可怕。話說回來片中的四位女主角除了一位嫁人,其餘三位所追求是音樂、舞台劇以及圖畫,這其實牽扯到一個很殘酷的事情,那就是把這種事情當成工作可行嗎?老實說好像很難,所以囉,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這是關於追求青春追求夢想的片子了。

  雖然這部片離我有點距離,但我還是因為片中的內容感動地落淚,彷彿自己都年輕了好幾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