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多才睡覺,九點初頭哈尼打電話叫我起床,雖然疲憊不過還是起來,邊吃早餐邊上網,之後先把家裡的舊報紙以及一些可回收的垃圾拿去賣,回來後開始做老爸老媽交代我做的工作,先是從四樓拖地到一樓,再去庭院拔草,拖地的工作其實還好,但是拔草就很累人了,得蹲在地上一根一根地拔,除了腿酸之外,指甲縫還會塞滿了泥土,之後我拔了快一個小時才拔完。

  出門買了清心的仙草奶凍以及便當後回家邊吃邊看東京朋友(Tokyo Friends),這部片子還不錯,配樂也非常好聽,話說回來突然想到只要是關於音樂的電影,裡面的歌曲總是非常的悅耳動聽,例如相同類型的娜娜(Nana)或是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都是。看完電影後差不多十五點,於是換了衣服戴了隱形眼鏡半小時候出門。

  第一次來到僑光打球,可以說是應星澤之邀,當然我還找了堯哥跟老舒,而老舒還約了山貓,至於瀚德則是剛好在學校上課,所以下課他也有來球場報到,果然如同星澤說的,五專生比較好欺負,由於經驗與球技的關係,跟五專生打真的非常輕鬆,當然也有某部份的原因是我們剛好遇到的對手比較弱,但不管怎麼說,可以說是抹去昨天打輸球的陰霾,突然覺得自己的戰力好像增強好多倍,切入輕而易舉,外線居然難得的也有佳作,誇張的是連我最不擅長的籃板也搶了好幾顆。老舒、堯哥跟山貓因為還有事所以先走,而我跟星澤以及瀚德打到十九點才休息。

  晚上老爸煮了火鍋當晚餐,吃完後上樓玩電腦、洗澡,在老爸睡前時幫他搥背。等他睡了就是我的自由時間,看了今天的報紙然後跟哈尼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