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下象棋了,所以特地上網跟人家對奕一陣子,直到兩點半才去睡覺,早上九點哈尼打電話叫我起床,原本興高采烈下樓準備邊吃早餐邊看DVD的,誰知道老 媽還沒出門,好像是有什麼活動要參加所以不用去學校,好不容易等到十點半我才下樓看口白人生(Stranger than Fiction),這部片以前老弟就一直推薦我看,苦無機會和時間,好不容易剛好諮商中心有且又是放假,這部片真的很有意思也很好看。

  看完以後出門去家樂福買西裝褲,結果大墩店沒有二十九腰的,害我又多跑一趟去文心店找,結果這邊也是相同的情況,有二十八腰有三十腰獨缺二十九腰,最後只 好買下對我來說有點緊但還在可接受範圍的二十八腰,後來在裡面小晃了一下,還買了一塊炸雞才離開。回家前順便買了一杯清心的仙草奶凍再回家,之後邊吃邊看 卡特教頭(Coach Carter),這是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的故事,描述一位籃球教練帶領一群迷失且戰績不好的球員,運用他自己獨特卻引起爭議的方式把這些球員推上另一座高 峰,讓他們不只再球技上進步,更是讓他們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的光明大陸,或許是本身就是籃球愛好者,所以看這部片更是格外入迷,我也被裡面的情節而感動眼眶 泛淚。這部片時間很長,看完都已經是十六點了。

  回到房間後先整理了一下晚上要回部隊的行李,之後上上網才去洗澡。十九點老爸買便當回來,吃完後上樓休息一下才出門。回到成功嶺後先去諮商中心還DVD,順便把雞排跟飲料拿給章譽騰。回到隊上後開始忙碌的行程,因為明天就要交接值星了,所以把很多資料給趕出來,直到二十二點多才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