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四十分被林鈺笙叫起床,因為我們要去鴿會上班。今天從早上六
  點十分到下午五點二十分,我們都待在那裡。幹事叫我找了十個人,來了九個
  ,阿猴不知道為什麼,手機一直沒有接,可能真的太累睡死了,或是裝死不想
  來吧!還好今天的鴿子總是不到兩千隻,今天的工作是夏季驗鴿,所以格外輕
  鬆,因此只要九個人也就足夠了,不過做了一整天,還真的非常累人,還好我
  跟琬莉邊工作邊聊天,不然可能會無聊到死吧!後來五點了,但還有一位鴿主
  的鴿子檢驗有問題,害得大家都留在這邊,林鈺笙對他們感到很不好意思,後
  來我們去辦公室裡面找幹事他妹妹,跟她拿今天的薪水,一個人一千五百元。
  不過我跟林鈺笙卻留到將近六點才走,沒辦法,工頭就是有這種不必要的麻煩
  ,當有問題的時候必須留下來善後。

    回家了以後發現無名小站在維修,頓時之間變得很無聊,玩一下電腦後就
  去洗澡了,晚上跟林鈺笙出門去吃晚餐,在經過體育館那邊的時候,看到一對
  情侶正在接吻,後來他們被我們的叫聲嚇了一跳而趕緊分開,說實在的那畫面
  很經典,不過林鈺笙說我們不應該打擾人家甜蜜的,這樣有失道德。吃完飯以
  後我一時興起,問林鈺笙要不要去打撞球,後來我們去「馬達」打了一個小時
  ,林鈺笙他很厲害,雖然他很久沒有打了,我打三竿他打一竿,不過進球數多
  我太多了,撞球這運動還是不適合我,打沒多久我的肩膀就開始疼痛了。結束
  完後我又提議去前站打電動,我玩了「炸彈超人」,最後打完出來門口才發現
  下雨了,嘖嘖。

    我持續迷失在悲傷的氤氳中,反覆不斷聽著戴米恩‧萊斯(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雖然我
  不知道那首歌歌詞的意思,不過卻很合我的胃口,百聽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