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晚睡了,一點半才跟哈尼講完電話。八點快半鬧鐘還沒響就醒了,於是打電話叫哈尼起床,下樓拿了早餐回房間吃,然後接著出門去上課。芳婕一心期待著我趕快還她TNAK的專輯,所以一到她家客廳,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從包包裡拿出來還給她,今天的課程完全在數學上面打轉,終於了解以前唸書時為什麼有人數學會不好了,這個科目很典型的是有階段性跟順序性的,先前的概念沒學好,之後的課程一定還會碰上,如此一來只會難上加上,挫折度越來越大罷了。因此今天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教導她一些簡單、基本的概念,也頓時讓我瞭解到,為什麼人家總是說特教老師要有很大的耐心與包容心。

  下課後在南屯路上的拉亞漢堡吃中餐,點了辣味雞排堡、培根蛋餅跟溫紅茶。吃早餐真的是一種享受又奢侈的行為,所謂的享受是指可以悠閒的邊看報紙邊用餐,暫且把煩人的事物丟在一旁,然而奢侈的是價格跟吃飽是不成正比的,跟一般的便當店比較起來算是不便宜,今天的這餐要花上七十塊錢。回家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廁所大便,明明早上出門就上過一次了,而且我不是喝奶茶哦,不過還是挫青屎了。十二點半趕到學校開校務會議,也沒很仔細在聽,不過于萱老師倒是跟我說學生的IEP差不多要交了,害我整個人緊張起來。下午不用去上課待在學校,先把輔導紀錄完成,然後把還沒讀的網誌看完,不知道是bloglines的關係還是無名的rss出了問題,很多人的網誌文章都出現未瀏覽的狀態,明明也才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有六百多篇文章未讀,真的是嚇死人,快速的文章看完之後開始寫IEP,一直到下班才停止。

  原本跟中山醫學大學護理系約好的籃球比賽因為一場大雨而被終止了,難得找到機會要跟人家打全場,偏偏天公就是不作美,後來我跟河馬、老頭一起去吃晚餐,結束後去中興大學的室內體育館逛逛,雖然他們的場地還不錯可是學生卻不怎麼會利用,跟中原比起來,他們的運動風氣一點也不興盛,在中原,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早上下午還是晚上,籃球場排球場還是羽球場,永遠都是呈現飽和、有人的狀態,當然,也有可能是中興的室內體育場規定只能校隊的同學使用有說不一定噢。離開室內體育館一個人獨自前往圖書館唸書,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所以館內倒是沒什麼人,顯得冷冷清清的。唸到二十一點半要閉館了才離開,好在沒有下雨,可以不用穿雨衣。

  最近一直沒有很喜歡聽的音樂,應該是說喜歡聽的都聽膩了,突然發現婷雅的網誌隨機放了好多西洋樂,總算讓我的耳朵有新鮮感了。

  婷雅網誌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