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通電話給魔羯座女孩,出乎意料地她接了起來,當時她正在睡夢中,慵懶地跟我說話,一問之下沒想到她已經找到台中的工作了,聽到時有些憤怒以及難過。因為當初曾問過她:「如果妳找到台中的工作會跟我說嗎?」她回:「會吧!」雖然感覺是遲疑的語氣、不確定的口吻,但至少不是斬釘截鐵的否決。

  我沒多說什麼然後失落地掛上電話。

  後來才知道這只是一場夢,但卻異常的真實,我甚至查詢了手機資料的「已撥電話」才明確肯定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早上被阿嬌放鳥於是自己吃了早餐,然後去孔廟唸書。晚上跟老頭、蔡乙嘉、李鎧安、小黑在台中教育大學打球。

  放下,自然離苦,離苦故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