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kkcity上面認識了一個女生,她是什麼學校什麼科系我一概
  不知,連她叫什麼名字也完全不知道。今天凌晨在Msn跟她聊天,後來我叫
  她開視訊給我看,而且必須上半身全裸入鏡,一開始她不答應,說這樣非常奇
  怪,但我一再跟她要求,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居然答應我的請求,說實在
  的,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心想怎麼可能這麼好康的事情都被我遇上。請不要
  認為我是色狼或是什麼網愛高手之類的,雖然玩kkcity也有兩年的時間
  ,不過我向來只有看文章而已,可以說是kkcity中的一股清流。或許你
  會說,既然是清流幹嘛要求人家脫衣服給你看,好吧,我承認,我是色了點,
  畢竟我沒看過所謂的「Web Cam Live Show」,因此,好奇
  心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基於保護女主角的立場,她的長相或是身材,甚至是脫
  衣服中間的過程,在此我就不再詳細描述。對了,順戴一提,此段日記已徵求
  女主角同意刊出。

    早上去實習,但是因為凌晨太晚睡的關係,導致今天精神狀況非常不好,
  上午四節課,沒有一節是沒有打瞌睡的。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下課,後來我跟小
  昭先回家,再去「九州」吃午餐,之後去圖書館討論報告,討論完回到家都已
  經三點了,上樓之前我順便打開信箱,發現曉滴寄的東西已經到了,後來我回
  家拿印章去郵局提領。

    下午睡了一下下的午覺,五點初頭林鈺笙來叫我起床,找我去打球。今天
  天氣很好,不過我的狀況卻不是很好,雖然打的勉強及格,但就是不知道為什
  麼,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可能是少了點熱情吧!我想。晚上在圖書館討論報告
  ,晚上圖書館超級多人的,不過正妹依然還是很少,有點可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