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雖然只有十學分,扣掉學分早已拿到的通識課,還有星期五下午的
  教育實習,一個禮拜我只有四堂課,看似很輕鬆,實質上卻忙碌不已,星期一
  必須早起去中壢國中實習,星期三跟四中午也有打工,再加上畢業教具展繁雜
  的討論過程,這學期其實有一定程度的疲憊。另外我自己的生活作息非常不正
  常,凌晨習慣坐在電腦前,不管是跟朋友聊天,還是書寫著心情記事,其實我
  每天的睡眠時數總是沒有超過六個小時,就算有,也是早上只睡四、五個小時
  ,然後再加上午覺的一個小時左右,跟晚上七點過後休憩片刻而已,總而言之
  ,一天能超過八小時的睡眠,也是斷斷續續相加起來的。

    今天四點才睡覺,早上九點半就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了。回家原本
  打算睡覺的,誰知道碰到電腦就欲罷不能了。中午的時候外面還下著雨,也懶
  得出門,於是上床睡午覺。下午三點半起床,肚子很餓,也不知道怎麼辦。後
  來烤了麵包來吃,繼續坐在電腦前度過。
 
    晚上跟康導去「傳說」吃飯,我們總共去了十個人,老師請我們吃飯,聊
  了天,發現時間很快,轉眼我們都大四了,而且只要再兩個月,就是鳳凰花開
  ,驪歌驟起,大家說再見的時刻了。再下一次的相聚,我們或許都成為了老師
  也說不一定。吃完飯回家的路上,我跟小昭去敦煌書局逛逛,她買了兩本書,
  我買了這一期的「野葡萄文學誌」。

    外面持續飄著雨,六樓頂樓積了許多雨水,突然排水孔通了,頃潮而下。
  排水孔負荷不了突然其來的雨水,從我們家陽台的排水孔冒出水來,三十秒不
  到,陽台積滿了水,接著水滿到了客廳,順勢流進了我們的房間,我跟林鈺笙
  還有小昭拿了臉盆跟垃圾桶,把在陽台的水舀起來往外面到,可惜水從陽台的
  排水孔冒出來的速度實在太快了,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家成了水鄉澤國。晚
  上我們三個人在家裡大掃除,大家先各自把自己的房間清乾淨,而凌亂的客廳
  ,明天再說吧!

    因為客廳積水導致網路掛掉了,無聊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