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看過苗栗縣縣長的新聞嗎?我看外縣市的人說不定還不知道徐耀昌是誰。好不容易有機會被記者受訪上新聞上鏡頭,結果回答的內容非常沒有高度,完全沒有格調。

如果我是徐耀昌,我會趁這個機會宣傳苗栗縣的好,宣傳我的政績,「前朝政府舉債高達676億,一度讓公務人員領不到薪水。但在我任內開源節流下,四年來已償還38億元,已經不再是負債的都市,當然我們也非常樂意跟台北市交流,未來有機會能夠跟柯文哲市長請教如何能夠償還更多的債務,歡迎他來苗栗縣。」

明眼人都知道苗栗縣破產是劉政鴻的政績不是徐耀昌,幹嘛對號入座。好不容易可以上全國版面不宣傳一下歡迎大家來苗栗玩,結果在哪裡罵人,客套話都不會講一下,真的非常可惜浪費了一次宣傳苗栗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