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冗長的假期,事實上卻是個沒有假期的假期。我還在楚河漢界沈迷,卻忘了遠方的妳,哎呀,我實在不該把妳丟在一旁冷落了妳。

  親愛的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冬日的旭光已漸漸褪去那件凜冽的外衣,拖曳著初春時的鳥語花香和輕盈的對話,微風帶著清爽的水氣貼著臉頰,我腦子裡浮現的是妳淺淺梨窩與恣意的笑語。

  忘了那是多久的事,在一起的一年又一個多月可以說很快也可以說是很久遠,愛情的國度裡讓我忘記歲月飛逝的快速,然而,每當見到妳時,卻又好像第一次見面而已。是的,是妳的那會心一笑觸動著我的靈魂,是妳的雙眸勾起我的回憶。

  哈尼,我的哈尼。妳永遠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