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又是一個禮拜新的開始,中午去幫佩姍做紀錄台,天啊!最後四
  強要停錶,速度打的超慢的,一直犯規一直犯規,一個小時的比賽應該有打了
  一個半小時。可惜下午一、二節我有課,所以我就先走了,下午的歷史課還是
  很無聊,我又睡著了。

    晚上七點多去室外打球,遇到了阿德,跟他同一隊,很不習慣,不過又學
  到了一些跑位的技巧,以前學的都是小阮那一套,現在學的是以中鋒來做策應
  的跑位,還不錯啦!阿德還教我一個過人的小技巧,嘖嘖,為什麼以前都沒有
  想到呢?哈哈哈,實在是太高興了,不過我還必須練看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