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死的無情雨 下在春暖花開的春天
    淋的我這離人回到冬天的冰天雪地
    就這麼把我打醒了 周圍的空氣跟北極海一樣冰
    只剩下淚水跟手邊紅通通的香煙是熱的
    香菸冒著煙 我的心也在冒著煙
    像蠟燭一樣 也像雪花一樣
    一片一片燃燒我的思念
    燃燒著一個空殼靈魂不滅
    熾熱的火焰
    彷彿在審判著我揮霍掉的青春歲月
    彷彿在暗示著我充其量只是個後備
    手指好像已無知覺
    臉好像有雨和眼淚
    心跳好像就快停歇
    腦袋好像血管爆裂
    天上那道閃電好像對準著我
    準備將我從夢裡打入凡間
    告訴我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會
    能上榜的 只有積欠的卡費
    如數家珍的 也只有別人送的名牌球鞋
    剩下的空殼 已經發配給牛頭馬面
    待良辰吉時 將我手腳靠上鎖鏈
    打入無止盡的萬丈深淵
    最後 讓我做個結尾
    最後 讓我說聲抱歉
    最初 讓人為之驚艷
    最初 讓人聞之色變
    始終 沒有好的結果
    終究 只是一場夢靨
    最好 能夠再活一遍
    但是 不能回到從前
    最後 口中吐出謝謝
    這是 我的肺腑之言
    我的 無數慢慢長夜
    在此 讓我做個了結
    nobody can feel my soul can do my work can replace my fault
    nobody can be my toy can play my ball can touch my love


------------------------------------------------------------------------------------------------------------------------

    這是我們猴哥最近新寫的一篇文章,老實說看完以後當下就覺得:馬的,
  會不會太屌。短短的文道盡了他的哀愁與傷悲,每字每句押了韻,讀起來彷彿
  如詩如歌詞似的,要把真真實實的情感寫出來卻又要時時刻刻注意堆砌文字,
  這功夫真的必須夠高竿才行,如此了得的身手至少我做不到。

    我們猴哥失戀一陣子了,最近在部落格寫了很多文章,從中可以發現到他
  真的很難過(誰說雙子座花心的)。事實上看他的文我都看得很心疼,他不是
  這種人,不是這種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出來的人,尤其現在文裡的脆弱與
  無助更讓他顯得可憐,我覺得不是他的作風,他是那種很愛面子的人才是。由
  此可見,現在的他是多麼難過。

    我幫不上他什麼忙,只能在此默默祝福他早日走出情殤。點一首伍佰的〈
  鋼鐵男子〉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