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老早就跟我說要早睡,但我因為下象棋而延誤了她的睡眠時間,讓她有點不高興(不是初犯哦),躺在床上講電話時她說要罰我寫悔過書,還限定五百個字,頓時讓我有點傻眼,因為原本打算只是隨便敷衍一下寫個「哈尼對不起,以後不敢了。」等等之類的,後來跟她討價還價之下以三百字成交,哈尼命令我必須今晚寫,隨即寫,馬上寫,於是只好起來坐在電腦前開始努力想悔過書的內容,沒想到隨便打打就超過三百字了,想想我也真厲害,不過哈尼說我寫的也未免太夢幻了。

  早上吃完早餐去芳婕家上課,現在可以說是狂趕數學的部份,光是一些基本的東西就可以教上很久的時間,導致英文的部份都沒上到,後來她主動提起說想寫作文,於是我答應她下次上課讓她寫作文。下課後哪裡都沒去直接回家,為了迎接明天小阮的到來,我花了些許時間特地打掃一下房間,畢竟也很久沒整理了,屋子裡處處都沉澱著灰塵。打掃完吃完泡麵後睡了午覺,下午去爾庭家上課。

  下課回家上網跟人家對奕象棋,終於體會到最近幾個月常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其實是有收穫的,今天這盤棋是我在娛樂玩子裡下的最好的一局,雖然初局時就失誤而損失了一枚大將,到末盤時我只剩下了一隻碼跟三隻兵且仕相全被破了,而對方是馬包各一且士象全,雖然從頭到尾都是挨打的局面,但在後面總算站穩了陣腳,小兵也可以立大功,一步一步慢慢的往前走,而對方單純想靠馬後包獲勝根本是不可能的,最後我的小兵走到致勝的關鍵步,靠著臥槽碼而殺棋,下完之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畢竟對方的等級比我高,而我憑著堅忍不拔的毅力下到最後。我想這就是去公園看老人下棋的最大幫助吧,他們往往走到最後一兵一卒才分出勝負,如果是一般人早就中途投降了。

  去中興圖書館看了一會兒的書,之後才跟河馬邱筑偉去大里運動公園跟其他人會合,我們跟中山醫學大學護理系籃的人打友誼賽,還找了老頭禹同小黑林世杰跟河馬的國小同學,對方真的不怎麼厲害,而且我們有極大的籃下優勢。算是非常正式的比賽了,對方還穿了系隊球衣,出了兩名裁判,一節十二分鐘不停錶,從頭到尾我們都領先,最後好像勝了三十幾分。之後又跟中興不知什麼系的系隊打了一節二十五分的,最後因為體力不支而輸了。晚上一群人去一中街「Mr.38」吃晚餐,最後在那邊晃了一下才回家。

  可憐小黑丸,希望牠趕快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