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說:「□□□說你怎麼都沒打給她。」我不知道這句話的真實度有多高,是先學姊問說:「逼魔有打給妳嗎?」她才回的還是真的是□□□先開口向學姊詢問我的近況。

  □□□是我好多年前曾經喜歡過的一個女孩,礙於她當時有男朋友所以我們雖然曾有連絡但最後也不了了之,隨著工作環境的轉換以及經歷了我當兵的那一年,我們變得更加疏離。

  對方是個個性保守不愛遊玩的人,對她來說在家裡看看電視看看報紙上網看看網拍就是很幸福的事情,邀約她外出吃飯還得看看農民曆今天是大吉或大凶,不然就得碰碰運氣看她那一天的心情。所以後來我也懶得約她。

  每年我大約這個時候會開始跟她連絡,最主要的是久沒見面久沒聯繫,另外就是關心她的讀書近況,彼此加油打氣。我總是開玩笑地跟她說:「吼,妳事業做很大耶,也都不會打電話來關心我。」她回:「我知道你過很好啊,不打給你反正你會打來啊。」如同他所言的這幾年來真的是不斷地上演這樣的劇本。

  可能是先前認識的女孩讓我感到挫折,而很不巧的□□□跟這些女孩的個性、習慣如初一轍,也不禁讓我再三的懷疑到底是不是我的問題。極有可能像小淇說的一樣:「誰叫你自己都要認識那種女生。」好比電話不接簡訊不回,總是我自己單方面的一廂情願以及人家其實沒有把我當朋友。

  後來我決定再也不要主動跟她們連絡了(盡可能)。

  只不過我很好奇,既然都說我沒有打給她,那為什麼她不打來問問我的近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