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她的簡訊的時候是凌晨兩點五十七分,按照常理這個時間點是睡死的狀態,微弱短暫的簡訊通知鈴聲並不會聽到,不知是湊巧當晚睡不好還是對方在我心裡相當重要,我就是察覺而起身拿起手機看看簡訊內容。

  雖然只有簡短的九個字但我知道這是一場情殤,而我更以為這封簡訊背後的涵義只是對方有這個義務讓我知道而已。

  撥了通電話過去詢問她的狀況,沒想到居然聽見啜泣聲,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一直以來就覺得她是個很有個性且走在時代前頭的新時代女性(我甚至覺得她骨子裡是個女性主義者),她問我是還沒睡嗎?我說早就睡了。之後問了事情的情況,不知是我處於恍惚狀態所以腦袋無法運轉還是她哭到累了所以表達不清,總而言之我到現在還不是搞得很懂,但簡單而言就是對方交女朋友了。

  一個從以前你就把對方當成是一個可以讓你依靠的重要人物,你可以卸下男性的自尊而在她面前天真無邪,結果現在卻看見了她的脆弱面,這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雖然當晚的通話相當短暫而我也幫不了她什麼,但我相信她的難過也只是在那晚,因為我們是同樣的一種人,不斷地努力讓自己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