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林志玲願意當我女友,我不會反對她比我老,假使白歆惠願意當我女友,我不會排斥她比我高,倘若徐若瑄願意當我女友,我不會因為她拍過露點寫真集而苦惱。

  這三個女人我都喜歡(不過我比較喜歡用欣賞來表達)也願意嘗試跟她們戀愛,只不過我在等誰先跟我告白(作夢比較快)。

  妳說我花心嗎?好像也不算。我並沒有跟這三位其中的誰在一起,更重要的是我誰都沒有追求,或是說我跟志玲姊在一起了又跟白白搞曖昧、偷把vivian之類的,這樣說花心也才說的比較過去吧。

  所以我當然可以一次喜歡很多個女生,這稱不上花心,但倒是覺得自己蠻濫情的。

  我很容易喜歡上一個女生,那段日子腦海裡都是她的倩影,看到小東西會想到這個適合她,夜深人靜時會想跟她說話,無聊時撥通電話過去聽聽她的聲音也爽,此時我眼裡容不下其他女人,當我想得到她時心思就只會放在她身上絕不會三心二意或騎驢找馬。

  我是個專心的人,不是花心。

  但如果被拒絕被打槍或是知道自己沒希望,我也總是用最快的時間把思念抽離讓自己堅強,繼續昂首向前尋找下一個對象,然後再次喜歡上下一個女孩。有的人則否,他們情殤了會為了這段腰斬無疾而終的戀情啜泣、哀悼,久久無法忘懷,他們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振作並遠離悲傷。我說,這正是專情的表現啊!

  所謂的濫情可能是這樣,很快喜歡上一個人,也可以很快地不喜歡一個人,簡單而言就是一直在喜歡人,只不過對象不同。但現在進行式的戀情只有一個,專心在一段情上面,不是花心在很多段情。只因為時運不好這些情很快逝去,但是他們能夠讓自己快速復原迎接下一個對象而已。因此情多自然就濫而不專了。

  此濫非比爛,爛是差勁、糟糕、不好的,濫有輕率、隨意的意思,所以說爛情是不好的戀情,濫情是輕率的戀情,如果說把這個濫當成氾濫來解釋,也能當成很多戀情來解讀。

  但不管怎麼說,每當我喜歡上一位女孩一定是盡百分之百的力量,絕對不會心猿意馬左顧右盼,一個時間只有一段情。

  再次重申,我專心不花心,不專情但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