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壞掉了,整個無藥可救,像是為了薪資問題而聚集在統統府前面
  遊行抗議的公車司機。我的電腦是升大二那年暑假買的,算一算時間也將邁入
  第三年,說實在的,似乎該壽終就寢了。沒有網路其實我會死掉,連續打了電
  話給阿德跟山豬,還好山豬很講義氣地來幫忙。最後我的電腦必須重灌,好多
  東西都不見了,平常暫時存在桌面的檔案,還有在Msn上面接收的檔案,還
  有我寫的日記以及文章,全部都沒了,連IE我的最愛裡美女的相簿網址也都
  消失了,photoimpact跟photoshop也沒了,一切變得好
  不習慣,也很麻煩。

    中午十二點多才起床,繼續在網路上抓了許多軟體下來安裝,把該設定的
  東西設定好,後來我去「米吉米」吃早午餐。下午的時候決定把家裡打掃打掃
  ,自從淹水後家裡就是一團亂,地上充斥著紙箱紙板,垃圾積滿了整個垃圾袋
  ,廚房有好多小蟲子飛來飛去的,地上也掉了許多空飲料杯,浴室地上都是泛
  黃的污垢,馬桶也是,我自己書桌也堆滿了雜物,發票好幾個月沒有整理,去
  了比較特別的店就拿的名片也到處亂放,用過的衛生紙隨意亂丟,綁頭髮的橡
  皮筋隨處可見,地上也放了穿過的衣服,整個家不像家的樣子,我花了將近兩
  個小時的時間才把它們恢復原狀。

    晚上在家裡看VCD「美國情緣」,很浪漫卻有點虎濫的片子,真的是緣
  分,也可以說是不切實際。人嘛,就是這樣,幻想著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情而發生在自己身上,期待點些什麼,因此而感動,不管是自己還是他人。電
  影嘛,看看就好囉。

    我還太嫩了,人心險惡啊!我還有的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