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四十五分起床盥洗完就下樓了,然後廣播叫部隊起床,之後等學長們下樓,由於十七期的學長都站夜哨補眠的關係,所以只有十六期的學長下來,分配了 打掃區域後就先回辦公室,之後再巡視各個掃地區域,在輔導中隊當值星比在一般中隊還困難,一般中隊雖然要帶上百人但都是役男,我們目前沒半個役男但卻要帶 學長,在軍隊裡其實最講求的東西就是梯次、輩分,所以我的情況也就顯得很尷尬。吃完早餐以後差不多十點助理才來,他交代説下午要把教室後方的木頭移走,之 後就回辦公室繼續整理昨天榮團會的會議紀錄。

  中午吃完午餐在諮商室看報紙,然後上樓睡午覺,十三點四十分起床下樓,在辦公室上網時助理突然進來說要我們開始搬木頭,所以一群人推著推車把木頭移到落葉 堆肥區,回來後協廷學長拿推刀幫我理頭髮,嚴格上說來也沒有多大的改變,他只是幫我修修鬢角而已。下午跟頌文學長還有榮杉學長下軍棋,直到十七點四十分我 們才吃晚餐。

  用完晚餐後也沒什麼事情好做,所以待在辦公室上網,我想這是當值星官唯一的好處吧,就是可以光明正大地待在辦公室。約二十點半時副中回來了,還帶了一桶肯德基全家餐給我們吃,後來協廷學長說因為炸雞的關係讓他開了胃口,所以臨時起意決定外出買東西,俊文學長快速地開了外食單,然後登記完大家要買的東西後就出去了,而我也因此幫宜徹學長站安官桌,然後趁這時候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完。

  學長他們回來後大家躲在接待室邊吃雞排邊看我猜,約二十二半大家才上樓,之後該值夜哨的值夜哨,要洗澡的洗澡,要跟女朋友講電話的講電話,我跟協廷學長聊天到二十三點才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