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有兩件事情我不行控制也無法克制,第一件事是唸書,第二件事是
  早睡。掛上電話是一點半,起來是六點五十五分。今天段考老實說樂得清閒,
  監考時因為太累了所以還打瞌睡,學生們都很乖寫自己的考卷,這次題目出的
  太少太簡單,他們一下子就寫完了,好在還附上一張著色的給他們畫圖,所以
  下課時大部分的人都完成差不多。之後在辦公室寫文章上網,居然還玩起「動
  物管理員」,平常這遊戲我不會在上班時間玩的。

    十二點快四十分才回到家,上網跟北鼻聊天後還逛了批踢踢,十四點準備
  要睡覺時柔才打電話來,她說還要約四十分鐘才到,之後心想一邊睡覺一邊等
  她電話好了,誰知道睡了一個多小時才起來,十六點初頭柔柔打電話來約好十
  八點半在美術館那邊見,之後跟寶貝姊子說完話就出門去打球。很久沒碰球了
  打得不是很好,感覺腳使不上力,切入時都沒有速度感而言,不過對手都是老
  人居多,所以過人起來倒也是得心意手,我的一個阿伯隊友很厲害,外線很準
  ,製造給他的機會都有把握住,命中率約六七成吧,連贏了好幾場。

    晚上跟柔柔還有她兩個朋友在「南瓜屋」吃飯,我送給柔柔一本《聽風的
  歌》,她送我兩盒巧克力,一個是草莓口味一個是藍莓口味。柔柔本人跟照片
  一樣很漂亮,不像有些網路美女都是照片比本人好看,聲音很好聽人很親切,
  滿口都是英文害我聽的不是很懂,她其中一個朋友在旅行社上班,所以英文也
  很好,突然覺得自己很遜腳,二十一世紀,是該有世界觀與國際觀才對,英文
  更是必備的基本語言才是。吃飯的過程中發生一段小插曲,我點的鮭魚焗烤因
  為他們弄錯的關係所以很晚才送上來,他們感到抱歉所以送上一個南瓜奶烙(
  超好吃)與一張貴賓卡,而且當天就能使用,大體而言跟網路上說的差不多,
  服務一百分,餐點沒有多好吃。二十點四十分吃完後跟柔柔她們道別趕著下一
  場聚會,邱筑偉說她心情不好於是找我跟河馬出來,在精誠路上的茗人茶店聊
  天,我還變了三個魔術給他們看,最後聊到二十二點才回家。

    明天段考還是半天,緊接著星期五週末,再來就是六、日。一個禮拜就這
  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