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又延遲了,所以躺在床上講電話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掛上電話後
  我們互傳了一封簡訊。早上鬧鐘還沒響就先自己醒了過來,莫非是凌晨不愉悅
  的氛圍繼續環繞著而不肯離去,盥洗好早早就出門去了,第一節上網第二節後
  半段睡覺,第三節上課時分鐘後才醒來,泡一杯即融的奶茶包後開始唸書到第
  四節。

    吃午餐的時候才知道承逸請假,至於是為什麼就不清楚了。午覺一開始睡
  得不是很安穩,是不是因為早上小憩片刻的關係所以午覺會不好入眠,一樣差
  不多是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起來已經十三點五十分了,辦公室只剩我跟淑仙
  老師,於是開始唸書。一下子就十五點,於是去班上看學生掃地,薰頤家裡有
  事她父母兩點多就接她走了,宜璇每個禮拜二下午固定要去醫院復健,凱閔、
  志傑跟聖康搭第一班校車回家了,所以教室顯得有點冷冷清清,可能是天氣變
  好的緣故所以也沒強求冠志做他的掃地工作,反而變起魔術給他看。

    十六點半鴨子打電話來,所以去了黎明堂跟他一起打羽毛球,發現下午的
  時候很多人在球場,除了我們學校的師長以外還有黎明國小的老師,一見到鴨
  子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媽的,你明知道我只會打籃球而已,現在找我打羽球
  我怎麼電你。」隊打後鴨子也感到不可思議,直說:「你籃球打得那麼好為什
  麼羽球那麼爛。」話雖如此,我對自己的運動細胞還是感到很自傲的,只要有
  專人指導讓我練個兩個月,我想就能比一般人厲害了吧。順帶一提的是今天才
  知道我用左手打比用右手打厲害(以前都用右手打羽球)。

    傻傻的在室內體育館等籃球校隊的人來練球,後來才想到明天學校段考,
  所以今天應該是不會練球才對,失望的回辦公室,後來玩了電腦跟吃飯,順便
  看了zai拜託我幫他看他寫的小說,希望我能給他一點意見,老實說對於評
  論我最不在行了,不過還是給了他一點小小的個人意見。晚上寫了教甄考古題
  ,回家前打電話跟她聊了一下子的天。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只想妳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