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整夜詹姆仕‧布朗特的〈Tears And Rain〉,寂寞
  氤氳不曾離去,我的心彷彿也在哭泣。老實說看到那篇文章後氣整個都消了,
  看到妳難過我也不好受,才知道原來妳是這麼在乎我。掛上電話算是和平、安
  穩收場。

    兩點的時候被驚醒,房裡的蚊子真的很討人厭,起身上個廁所順便用水把
  被蚊子叮的部位沖一沖然後繼續去睡,早上起床後打電話叫北鼻起床然後趕著
  去上班。第三節的數學課讓學生們把未完成的段考考卷寫完,第四節上新單元
  ,教他們各位數的加法。也不知道為什麼午覺沒有睡很久,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吧!第五節上課沒多久就起來唸書了,下午大部分都在看書。十八點吃晚餐然
  後玩電腦,之後去唸書,可惜的是專注力持續沒多久,寫完考古題心思就飛走
  了,之後坐在電腦前上網。

    晚上跟河馬去打球,今天的人很多球場人滿為患,隨便找了一個人跟我們
  一隊。從上場後就再也沒有下來,在場上撐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還是因為我的
  膝蓋在切入時被喀到所以自願下場休息。右膝蓋的右側很疼,為了保險起見當
  下馬上冰敷,骨頭應該是沒什麼大礙,不過倒是淤青小腫起來,走路時還會隱
  隱作疼。

    我把失落擺在臉龐,洗過即忘;我把幸福烙在心上,永不遺忘。三月的最
  後一天,我想繼續好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