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就先盥洗然後下樓用我該做的事情,雖然是宣布六點十分樓下隊集合場集合,不過學長們都遲了二十分鐘才下樓,集合點名完學長叫我先在隊集合場跑步,故意讓攝影機照到,至於學長他們就去打掃各自的環境區域,因為也沒什麼事情就幫忙澆花,早晨的天氣陰陰的還飄起毛毛細雨,吃完早餐後就換了衣服等助理拿。

  八點半點名並開會,宣布了一些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多了很多東西出來,感覺這兩天的假日都在混似的,回到辦公室後開始狂打資料,把工作日誌電子檔印出來給副中閱過,又把榮譽團結座談會的資料印出來給副中看,後來去問助理三月份的工作日誌是不是今天就要趕出來,好在科長人很好,說要給我三天的時間。

  吃完午餐就去睡午覺了,不過十三點四十分起床時還很想睡,下午開始打三月份的工作日誌,說真的好辛苦,後來頌文居然拿一片光碟片給我叫我試灌看看,說是科長交代的工作,一開始還頗訝異的,沒想到科長居然要玩「富甲天下5」,結果後來才知道是科長想給他女兒玩的。

  不知道是要說好運還是怎樣,平常週一科長都留守在隊上,結果今天居然沒有,吃完晚餐後就回辦公室繼續整理工作日誌,後來副中進辦公室後看到桌子上的收音機上面充滿了灰塵,於是釘我一下,責備我為什麼沒有打環境弄乾淨,宜徹學長說我是個可憐的孩子,連凱珽學長都問我說是不是之前有做錯什麼事情,不然為什麼副中今天一直對我下馬威,狂釘我。雖然我覺得被罵根本不痛不養,因為跟老媽比起來他根本顯得不怎麼有威脅性,後來我繼續待在辦公室上網。差不多二十一點時上樓洗澡,後來開始看《等一個人咖啡》,直到二十三點全部看完才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