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的事情其實都大同小異,比一般人提早十五分鐘起來即可,由於上午天候不佳下雨的緣故,所以並沒有實施晨跑運動,也因此打掃時不用掃偌大的隊集合場,不過還是吩咐了學長掃一下一樓平面,因為署長要蒞臨成功嶺的關係,各單位可以說是卯足全力在環境清潔上,所以我這個值星官也加入清潔的行列,幫忙打掃了辦公室以及樓梯。

  吃完早餐後十四中隊十六期的區隊長來報到,因為助理今天休假所以改由副中點名,之後把工作日誌呈上去給副中檢查,結果當然又是被噹,明明內容就是照本宣科把以前學長寫的東西一字不露地抄上去,結果還要更改內容,而這幾天我值星時寫的部分更是誇張,要我東加西減的,感覺起來副中根本是故意刁難我而已。

  吃完午餐後老樣子先看了今天的報紙才去睡午覺,下午起床後原本以為會輕鬆一點,結果副中又出了一道難題給我,說什麼要有一份二樓辦公室的輪值表,不過因為後來我累了,所以就把這件事情給擱著。

  用玩晚餐先回辦公室上網,之後去接待室看電視,直到二十點才跟勳哥準備去諮商中心還書跟借新的小說,但沒想到那邊居然沒有人留守,害我們很無聊地只好先去全家便利商店晃晃,最後我買了一包可樂果。回到隊上先去洗澡,差不多二十一點的時候才下樓看SBL台啤對米迪亞的比賽,當時台啤可是領先了將近二十分,連林志傑、何守正等主將都下場休息了。二十二點上樓準備就寢,睡前跟政宏學長小聊一下天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