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沒想到凌晨我就被騙了,台南師院的經理騙我,她說他們學校有
  女生喜歡我,一開始還蠻爽的,後來才跟我說是騙我的,嘖嘖,搞屁啊!

    晚上去恩惠堂聽演講,一個有關愛情的題目,不過我覺得主講者說的還好
  ,可能是因為時間掌握不夠好,所以我覺得內容不夠精采,可能我沒有聽到我
  想聽的吧!或是說可能我對於基督教也些許的排斥,所以才覺得不夠精采似的
  。喉嚨還是一樣痛,可是藥吃完了,很糟糕,感冒卻還沒好。

    晚上的時候又被騙了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奇摩新聞,說穿睡衣拿枕頭
  去全家買東西就五折,後來原來是假的,被騙了啦!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