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趕著今天要交的履歷表,一邊寫著一邊玩電腦,也就是因為這樣,我
  才會搞到三點半才上床睡覺。早上起床後跟小昭去「哈堡堡」吃早餐,之後去
  了十元店買東西,又再去書局買文件夾,最後去影印履歷表,之後去系辦。系
  辦的工讀生雄正,說起來真是一個讚到不行的好男人,他長的斯斯文文的,待
  人親切,說話輕聲細語的,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美好,我跟小昭討論過,他雖
  然很有禮貌,那些基本的用語我也會,但是為什麼差別就那麼多呢?後來我們
  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他說話的聲音與語調。很多人總是說,這個男人眼睛會
  放電,但是雄正的話,應該要說他聲音放電,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講話的聲音
  非常好聽,有種魅力,小昭說她跟雄正說話的時候都不敢看他,因為怕會酥掉
  ,或許我不是女生的關係,所以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說真的,跟雄正說話
  ,心情可以變得很輕鬆,很愉快。套一句我自己說的話,雄正的聲音,有種安
  定的力量。

    中午去上班,到了店裡面才發現沒開,圓姊不知道怎麼了,可能睡過頭了
  吧!之後回家玩電腦,林鈺笙以床後我跟他去「伯樂」吃飯。之後我們去前站
  的中華電信,他要補繳手機費,而我是想辦一隻新的手機,不過因為今天是最
  後一天的關係,所以我決定等四月份的新手機出來再辦。

    下午在家裡玩電腦,後來跑去睡覺。晚上去體育館打球,遇到阿德還有老
  蕭,林鈺笙今天表現超好的,正確來說,跟平常一樣吧!但是因為對手的等級
  提高了,顯得林鈺笙很厲害,畢竟阿德跟老蕭在中原的實力都是屬一屬二的。
  之後我們打完球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