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電腦制約了,家裡的網路壞掉了,不能上網,不能看留言板的留言,
  感覺好奇怪。我打電話給安姊子,我給她密碼,叫她幫我看有誰留言,果然看
  到了妳的留言,妳似乎對我的行為很不諒解,對我失望透頂。我又把事情搞雜
  了,想說些什麼,想替自己辯解什麼,卻又沒辦法,力不從心的,我們之間的
  距離,越來越遠。我該感嘆嗎?無奈呢?還是惋惜。我一點都不清楚了。

    早上八點半在校門口集合,我們一群人要去宋屋國小參觀。這個部分是畢
  業教具展的動態活動,由於不清楚宋屋國小特教班學生的能力及現況,所以我
  們兩組人馬一次全部過去參觀。他們似乎只有兩個班級而已,我們這組參觀的
  學生能力都比較低,學生的年紀也都比較小,但是相對的比較可愛。我們參觀
  的時間不會很久,大約只有半小時而已吧!參觀沒多久我們就趕回中原了。

    十點的時候整個特教系必須在商學講堂聽演講,在演講之前頒了獎,上個
  學期我們這一組的「教材教具展覽」比賽得了第二名,有獎金兩千元,然後每
  個人有一張獎狀。之後演講開始,我也跟著開始睡覺。

    中午去打工,還是老樣子。雖然沒有客人,不過倒也是沒停過,總是有做
  不完的事情,今天幫圓姊剝蝦子殼,一邊剝一邊聊天,發現我其實很愛說話,
  只要話題一起,或是我有想說的事情,就會咭哩呱啦說個不停,彷彿說個三天
  三夜也不厭倦的樣子。

    下午去討論報告,我們先去系圖找了好多國小的課本來參考,後來一群人
  待在圖書館討論報告。這學期真的很辛苦,好多東西要弄,尤其是教育實習這
  門課再加上畢業教具展,真的會死人噢。之後我先提早回家幫小昭弄網路,我
  跟林鈺笙都可以上網了,只剩她的電腦不行,可是我弄來弄去都用不好,打給
  seednet,他們說家裡的線路沒問題,一定是電腦本身的問題。搞了好
  久還是沒有弄好,後來七點到了我又去圖書館討論報告了。

    今天晚上圖書館好多人,電子系似乎等一下要考試的樣子,很多人聚集在
  外面討論。結束討論後我跟小昭去「金蘭小吃」吃晚餐,我花了一百二十元,
  六十元的牛肉炒飯,三十元的皮蛋豆腐,還有三十元的金針瘦肉湯,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