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就是感性,偏偏,我就是典型的雙魚座。

  在捷運站的月台上看到妳時很想抱抱妳,我們有十個月沒見面了,不過我還是沒有說出口,妳個性不像寶貝姊子那樣,所以妳也應該不會讓我抱才對。很久沒見面了所以相對的話很多,兩個人在台北車站前找尋著一家適合的餐廳,邊走路邊聊天,好不容易找了一家義式的餐廳,坐下來後還是繼續聊天,我都不知道妳換手機了,連相機都換了,更不知道原來妳有一百六十四公分哩。

  原來,我們真的這麼久沒見面了。

  想起妳以前曾經因為在公館看到□□□而打電話來跟我抱怨,也因為在中壢看到她而很氣憤地打電話來給我,妳老妹在美國,阿雅也去外國唸書,所以我想妳也只能打來跟我訴苦了,話說回來,我們之間的感情反而是因為□□□而開始的。

  吃飯的時候跟妳說了我的事情,以前妳情殤時總是會跟我訴苦,問我該怎麼做、如何做。現在才發現其實真正的愛情大師其實是妳才對,給我好多意見、解救了我好多回。後來才發現妳在我心中其實很重要,不管是天注定我們就會如此要好,還是說與妳聊天說話到最後都只是變成了一種習慣,但不可否認地當我有很多話要說時,妳絕對是個最佳的傾聽對象。

  妳跟寶貝姊子不一樣,寶貝姊子屬於那種有事她想說就會說,不想說再怎麼逼她也不會講的人,而妳跟我一樣,是那種難過時別人都不用問自己就會說出來的人。寶貝姊子安慰人的方式也跟妳不一樣,她不會說很多東西,話少但一針見血,有時候反而甚至會嘲笑你,但她心裡絕對是最挺你的人,然後一句:乖啦,下次帶你出去玩(天曉得她的下次是什麼時候)。而妳的安慰方式就很實際化了,針對問題的重點然後整理分析,最後說出妳的看法與意見,甚至把該怎麼說的話從頭到尾講一次給我聽。

  如果有人問我玩無名相簿這兩年來最大的收穫是什麼,絕對不是成為人氣王而上電台被訪問,或是網誌被登上報紙被介紹,更不是可以跟好幾個正妹一起出去喝茶聊天。玩無名最感到欣慰的就是認識了妳們兩個。雖然我都稱妳安姊子,不過其實妳跟寶貝姊子一樣,妳們倆在我心中都是最寶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