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沒想到一個禮拜就要快結束了。早上幫美幸老師送公文到教務處
  ,之後跑去輔導室看看映維跟承逸。其他的時間倒是坐在位置上看《舞、舞、
  舞》下集跟《教育慨論》。除了天氣悶熱導致有點想睡覺以外,大部分的時間
  還算輕鬆。

    中午吃完午餐後回辦公室休息(今天我有記得帶鑰匙了)。下午被叫去教
  務處批改國一的國文及數學考卷。後來看了三班的成績,佳郁果然是個優異的
  學生,兩科加起滿分一百分她拿了九十二分,長得美又聰明,不愧是個內在與
  外在兼備的好女孩。至今我仍然記得她那美麗的臉龐,全身散發著一種讓人不
  得不多看她幾眼的致命的吸引力,簡直無懈可擊了嘛!我想起村上大叔在《舞
  、舞、舞》裡對雪的描述:如果我是個十五歲少年的話,我會無藥可救的愛上
  妳。「真是要命噢。」我心裡想著。

    今天美幸老師提早讓我下班。回到了家倒是沒做什麼事。這個可以放鬆心
  情好好計畫的小週末卻如同沙漏裡細沙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手還沒好,哪裡
  都不能去,籃球也很久沒碰了,生鏽到再也不能生鏽了。還好後來魚子醬找我
  玩旋轉泡泡,靠這個我倒是打發了不少時間。

    晚上沒吃晚餐,只吃了老弟他們烤的三片肉片跟四片吐司。最後我一個人
  跑去逛夜市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逼魔 的頭像
    逼魔

    逼魔的《白色世界》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