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得更大了,後來準備去跑一千五百公尺的決賽時,太趕了,我原
  本以為又會延後的,沒想到今天都沒有,所以我根本來不及熱身就去跑了,今
  天能晉級的都是不簡單的人物,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打從心裡就計算好,
  我只要能緊跟著第一名與第二名我就有機會了,第一圈的時候,我位居第四,
  場地很濕,不過大家還是盡全力的跑,說真的他們跑的很快,我真的有點吃力
  ,第二圈時,彎道一彎完變直線時,我加速超越第三名取而代之,後來就一直
  保持著這種速度,到了第四圈,前面那兩個田徑隊的越跑越快,我也一直跟著
  ,無奈到了最後一百公尺,兩個人發了瘋似的衝刺,我一直很想緊緊跟著在後
  面,可惜我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他們是鬼吧!越跑越快,我回頭看後面的人
  ,離我差不多有三十公尺吧!於是我放慢速度第三個跑完全程,最後的成績是
  五分○七秒,自己都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