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等北鼻洗澡完的,不過過了兩點她似乎還沒好,所以就躺在床上等
  她打電話來,之後我們講了一下下就睡了。早上起床發現天氣超晴朗的,有點
  後悔把去台北的行程取消掉,十點打電話叫北鼻起床,快十二點我才出門去學
  校,一邊吃早餐一邊玩電腦,後來有看書噢。跟預計的時間差不多,十三點半
  北鼻就打電話來了,所以去朝馬車站接她,因為我們都還沒吃午餐,所以去逢
  甲的養雞場吃飯,吃完後天空開始飄了點小雨,冒著小雨去科博館,在裡面待
  了近兩個小時,參觀了許多東西。

    參觀完我們又跑回逢甲逛街,為了怕北鼻著涼我買了一件外套給她穿,因
  為她只有帶短袖的衣服,誰也沒有預料到下午馬上就變天。十八點從逢甲出發
  去民權路上一家日式料理店跟老爸老媽會合,之後老弟也自己來了,五個人一
  起吃飯,老媽問了很多問題把北鼻嚇壞了。北鼻說我們家吃飯的氣氛不怎麼好
  且嚴肅,事實上真的是這樣沒錯,可是我並不會不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四個人
  可以聚在一起開家庭會議就只有這個時間,而且每次跟老媽聊天完後我都會有
  很多收穫,至於為什麼我會有現在的腦袋、思考力、判斷力、邏輯推理能力,
  我想都是一次又一次地跟老媽談話、爭吵、溝通,日積月累而來的吧!

    吃完飯後大家各自解散,我跟北鼻去日新大戲院看了「臥底」,雖然今天
  下雨不過週末還是看電影的最佳時機,至尊廳坐了好多人。這部片真的很不賴
  ,我覺得非常好看,不過北鼻似乎不怎麼覺得,中間看到一半還睡著被我叫醒
  ,如同她說的,女生可能不會喜歡,但是男生會非常愛吧!順帶一提,「臥底
  」的開場白音樂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