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動會,我在中原的三年來,第一次遇到運動會下雨,還好是飄著毛
  毛細雨,今天的大隊接力,我原本跑第三棒的,後來改到了第七棒,只跑贏一
  個人,真是的。

    下午的一千五百公尺個人賽,說實在的我很緊張,因為每個人看起來好像
  都很厲害似的,而且聽說我那組還有個很厲害的,其實跑一千五百公尺這種東
  西,配速是很重要的,不過我不會,還好寶軒跟我說叫我跟著他還有他朋友跑
  ,於是我就跟著,第一圈的時候我好像第五還第六名吧!第二圈的時候,前面
  的人跑太慢了,於是我硬是從兩個人中間穿過,變成了第三名,後來在第三圈
  快要完時,第二名的衝刺硬是要超過第一名,第一名的也不甘示弱地衝刺,我
  嚇了一跳,不是還有一圈嗎?但是我看人家都衝刺了,沒辦法,所以我硬跟著
  衝了,後來第二名的那個過了終點後居然停了下來,我跟第一名的繼續跑,後
  來我變成了第二名,之後第四圈最後的一百公尺,原本不想衝刺的,第二名有
  晉級就好,但是看到小白在終點幫我加油打氣,後來就決定衝一下,五分二十
  三秒的成績以全三組排名第六名的姿態晉級,說實在的,這種成績我自己都嚇
  了一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