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突然決定開始繼續寫日記,或許只是剛好今天很多話想講罷了。當初毅然停筆是因為沒了電腦的生活,以及一種想要奮發向上的鬥志,算算那段每天持續紀錄生活的日子離現在已超過一年,結果這一年來我依舊一事無成。

  當然再也不可能跟以前一樣每天花很多時間在寫日記這項行為上面,而且還是寫那種動輒五、六百字以上的。但說真的哪來那麼多事情讓人心煩意亂多愁善感每天盡寫些風花雪月的心情記事,如同老媽當初不認同我的流水帳生活日記一樣,其實自己也很不苟同。

  所以只是今天比較有感觸多話了點,我想以我這樣單調枯燥乏味的生活模式其實沒有什麼好紀錄的。然而日記卻是一樣可以見證歲月流逝與歷史存在的最佳證明啊。

  就好比我已經忘了第一次跟魔羯座女孩見面竟是何年何月,上一次跟她的對話是終於何時。連記憶深處的封印都不知道從何找起。

  或許我只能不斷地寫,然後從「寫」的這項行為當中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