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只能嘆一口氣,獨自悲傷地面對整個世界。

  原以為春離去夏將至,結果冬天反而回頭冷得讓人措手不及,週遭氣溫低迷卻沒有比心冷更讓人感到感傷。昨天得知蔡乙嘉沒有出門唸書頓時少了動力,下班去了王小掰的攤子聊天說話。事實上根本不清楚現在自己的心情是好是壞,該反應出來的情緒是悲是喜,或許是被拒絕慣了所以習以為常,既不難過也不憎恨,更沒有惋惜,有點像是考完指考踏上歸途的心情。

  跟小淇買了素食便當回她店裡吃,待了一會兒才回家。難得家裡三個人在這個時間都在,筍筍忙著煮晚餐,我在房間上網。這個時間點在家裡讓我有些不習慣,隨著歲月與青春的流逝最後決定躺在床上小憩。二十一點十分陳至觀來電,換好衣服後出門。

  跟林世杰還有陳至觀一起打掃屋子,二十三點去SIMBA跟阿芃會合,喝著我不喜歡喝的可樂娜然後看樂團表演並玩著驚爆骰子樂,這不是我慣有的生活型態,但之所以會答應除了林世杰即將出國外我想就是鬱悶的心情作祟吧。

  寫了這麼多也無法呈現我現在的心情,而可悲的是連我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