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下午一點是我們中原特教系對彰師大特教系的比賽,對方的人數非
  常多,派「三軍」就可以幹掉我們,雖然我現在有點緊張,但心裡就是有股不
  服輸的聲音對我吶喊著,自己異想天開著可以幹掉彰師。畢竟這是籃球,我最
  擅長的東西,我從小玩到大的,而且,對於籃球我總是有一種執著,所以我怎
  麼可以輸呢?這就是男人所要追求的吧!不過我想最後成績一定不是很好看,
  我們中原系籃的人數上的了檯面的只有六、七個,先發上場的我們只能打滿全
  場,對方車輪戰我們就掛了。我希望輸十分以內,就這樣。中原特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