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心情很不好受,難得好幾天中壢沒下雨了,我的心卻在哭泣。懷著
  難過的心情入睡。

    早上起床好累,不知道是心疲倦,還是身勞累,買了早餐去圖書館,因為
  我們要繼續做還沒做完的教具。我負責的東西是要拿釘子釘在一個木製的正立
  方體上,六個面都要,一個面必須打上四十九根釘子。一個非常費時又費力的
  工作,不過為了學期末的畢業展,再辛苦也必須撐下去。十一點的導師會議我
  翹掉了,因為太累了,於是決定回家睡覺,誰知道一回家碰到了電腦就沒睡意
  了,我在上班前十分鐘小睡了一會兒。

    中午去上班,生意竟然不錯,我嚇了一跳。兩點下班我載圓圓姊去「大潤
  發」買東西,圓圓姊就是我的新老闆娘,在我四年來打工遇到最正的一位老闆
  娘。也應該是年紀差距最小的一位,她只大我十歲而已。所以我平常跟她說話
  完全沒有像是對長輩說話那樣恭敬有理,反而有點像是朋友似的會互相哈拉,
  或是開玩笑,大體而言,她算是是一位好相處的老闆娘。

    下了班回家後來在Msn上面跟寶貝姊聊天,之後才去洗澡,四點多我上
  床睡覺,因為晚上還要打工。晚上生意也還不錯,不過不會忙不過來那樣,輕
  鬆應對,今天決定了一件事,我把蕃茄晚上的班讓給蕭竹婷上,我只上中午就
  好了,不過前提是蕭竹婷她願意來蕃茄打工才行。

    晚上在家裡改照片,玩電腦,然後聽麥可布雷的「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