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心情不怎麼好,凌晨三點就去睡了。早上跟小昭去「夏一跳
  」吃早餐,我點了蜂蜜法國土司,變難吃了,因為蜂蜜變好少,一點都不甜了
  。十點去圖書館做教具。

    中午去蕃茄上班,圓圓接店的第一天開業,桌椅擺設大體而言變化不大,
  菜單其實也都一樣,廚房變動的部分倒是比較多,後來以前的老闆娘也有來,
  她指出了很多問題,突然發現,做生意真的是一門學問,因為她指出來的真的
  都是大問題,而且我是連想都沒有想過的。中午只有兩桌客人,而且都是圓圓
  的朋友來捧場的,對於蕃茄的未來,目前我是不看好的。

    下午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打球,阿狗上體育課,我們也跑去打,從頭贏到
  尾,因為體育課的原因,所以不會有很多高手。五點後阿狗去上班,我們繼續
  留下來打,很幸運地找了一個很厲害的人,所以我們又從頭贏到尾。換句換說
  ,今天我們從三點半打到六點半,從來沒有輸過。發現自己真的老了,因為放
  學過後跟我們打球的人,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也就是說,沒有人認識我跟林
  鈺笙,對他們來說,他們覺得我們很厲害,很神奇,連贏十幾場在他們腦中是
  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對方可能都是大一或是大二的學弟,所以我才都沒看過
  吧!我們要走的時候,有人問說,為什麼不打了,感覺他們很想報仇似的,偏
  偏我們想逃跑的樣子,我說:「我們已經打了三小時,很累了。」於是轉身走
  人,只剩下錯愕的他們。

    晚上去圖書館繼續做教具,這學期似乎不怎麼輕鬆,我要打籃球,也要比
  特大盃,還有系際盃,也要打工,還要寫文章,更想把妹。一天二十四小時,
  我只睡五小時,嘖嘖。圖書館關了以後我去「惡魔」給艾達剪頭髮。

    張鶴騰,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十九歲的這一年,能
  變得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