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做事情的效率真的很差勁,一直說好凌晨一點之前要睡覺的,不過把
  全部的事情弄好再打電話給她都已經一點十幾分了,講啊講的一下子就兩點了
  ,沒辦法我還是要上班的人,所以最後掛上電話睡覺去了。

    早上起床時真的超累的,打電話叫她起床後忙了自己的事情就出門上班去
  了。早上九點整個三年級去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參觀,他們學校真的很大,整個
  台中縣市還有別的地區的特教班都來參觀,我還遇到了陳小昭,也遇到了以前
  大我一屆的學姊阿妮(在那邊當代課老師),不過因為不熟的關係我只跟她點
  了兩次頭跟說了三次掰掰。後來我們全部的人在中庭觀賞他們學校學生的一些
  才藝表演,不過我因為累壞了所以坐在後面打瞌睡。

    吃完午餐後還沒睡覺就帶我們家的孩子去做健康檢查,建良很不配合,不
  過其他人倒是還好,檢查完後第五節在教室睡點小覺,途中建良還癲癇小發作
  一下,不過沒什麼大礙就是了。下午看了點書然後十六點多的時候去跑操場,
  總共跑了十五圈,換算的話有三公里左右(甚至更多)。晚上做了下禮拜要試
  教用的教具,然後修改了點教案。一整天幾乎都沒唸到書,一整天都在虛度光
  陰,然後一整天也在疲倦中度過。晚上騎車回家的心情小不好,想也不敢多想
  直接狂奔回家。

    想像自己在愛情裡腐化,在幸福中沉淪,當一切的一切變成遙遠象徵之時
  ,這種負面的情緒將會持之以恆的貫徹下去,當流下淚的時候,連燈光都有種
  神奇的魔力把輪廓模糊掉了。我在回憶深處迴旋努力尋找關於妳的身影。一條
  紅線串起的情感溫柔且綿長,無法忘懷的是赤崁樓下凋零的孤獨美感,朱紅的
  色調在時空下渲染發酵,變成一種不可抹滅的記憶裂痕。

    我要的是那麼簡單,但妳卻給不起。

    噢,對了,今天是老弟的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